小蓝手工作室

嘿!一起做点好玩的事儿如何?

楼诚ONLY2之大哥阿诚哥玩游戏怎能不激动!


首先,在搬出明长官与秘书的游戏美颜照之前,先让蓝手宝献一下精心的场佈。

上至游戏地图,下至配色的乾燥花(还香喷喷!)都是在蓝手宝出发前一天才完成的,实在是有够紧张刺激,害蓝手宝差点就要以为自己要窗了游戏了,呜呜呜呜呜感谢上天也喜欢《明公馆》,这才让这款游戏能顺顺利利的展示出来!



供大家免费索取的四姊弟名片和阿诚哥的小黄鱼,有没有朋友还没拿到呀?蓝手宝这裡也所剩不多了,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找个机会送给关注的大家!



好了,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看一下现场的照片吧↓




那天真的是宇宙无敌忙乱,来不及让大家试玩到游戏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可是还是收穫了很多朋友们的期待与询问,蓝手宝真的超超超超级开心呀!

听说那天还有直播是吗?

阿诚哥,蓝手宝介绍游戏介绍到上电视了!!!!可不可以加薪!?

(可惜没有看见影片呜呜,现在还有重播能看吗?)


以伪装者为概念的同人桌游《明公馆》是一款2至4人游玩的轻鬆桌游,以成为明家一份子为最终目标,藉由执行任务和购买情报来增加明家人的信任。游戏结束后信任度最高者可以明家人的身份在上海这乱世中存活,信任度归零则会被当成间谍暗杀出局。


世界观地图上的建筑物包含76号、政府办公厅、明公馆、海军俱乐部、日本领事馆、陆军医院、烟花间、上海饭店……等伪装者世界观景点。不同建筑物对应不同的物品卡∕小黄鱼∕功能。


任务卡则为每位玩家所需执行的机密任务,不负众望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关的奖励。当然失败的话就,嘿嘿嘿嘿嘿嘿嘿。(不会失败啦蓝手宝乱讲的)


情报卡则可使用小黄鱼购买,等同机会命运,可能增加大幅度的物品卡小黄鱼,也可能会被扣除,亦可能抽取到陷害人的情报。

就像明秘书在某次试玩时抽到全体扣分导致大哥阵营直接出局……

明长官:我觉得我该来整肃家风了。


物品卡算是最简单的一种卡片了,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所属的物品卡,例如大哥的眼镜、阿诚哥的三菜一汤等等,该角色阵营的玩家需努力蒐集物品卡获取该阵营角色的信任度。


这游戏有多好玩,来问问半夜一点还不睡觉在疯桌游的一群人吧23333

照片赞助感谢  @失蹤人口 热情提供!

我绝对不会说我们因为笑得太大声还被警告要小声一点的,嘘。







谢谢超超超超帅气的明长官 @泣花冥 与明秘书 @流Liu_火神病 这次的配合拍摄和试玩!

以及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的美美照片提供!

之后正式搞定了所有的游戏环节一定会再让你们玩一次正式版的啊啊啊啊啊啊!

小小迷妹蓝手宝双膝跪地,双手奉上!!


同时也谢谢 @明長官秘書處 让我们占据一小角的摊位,谢谢 @熊师尊掌柜 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ONLY场!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见面!!


最后附上蓝手宝一张绝对会惹人羡慕忌妒恨的爽照结束这回合,哈哈哈哈哈哈!! @奔跑的蓝汐  @强摘的果实不甜 



评论(9)
热度(75)

© 小蓝手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