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手工作室

嘿!一起做点好玩的事儿如何?

强摘的果实不甜:

泥萌还记得上回昙花一现的伪装者桌游试玩吗?


 

那天之后我和我蓝 @奔跑的蓝汐 又重新看了好几遍伪装者,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把任务内容更丰富化一点,结果……看到楼诚就只顾着开小花压根儿没记得剧情23333

只好用仅存的鱼脑随便瞎聊,诞生出以下产物:

实在是太好笑了忍不住要分享!

 

任务01、明楼假意与汪曼春开房间,企图引起藤田芳正对汪曼春的不信任,你负责对此一计划进行偷拍。

走到上海饭店即完成任务,明楼的眼镜+1

——然而阿诚哥正在背后看着你。

于是明诚的三菜一汤-1 外加明楼今晚不得进房。

 

任务02、买鲜花去医院慰问莫名在街上被打的李秘书,报账时明秘书长多给你一笔小费。

走到14号格即完成任务,小黄鱼+1

——但那其实是明长官的钱。

所以明楼小黄鱼-1

 

任务03、明诚来到了海军俱乐部,对着刚走出大门的两位女士始了个眼色,你得令走过去露出抱歉的笑容说道:「梁太太,令弟童虎的事情我真的深表遗憾。」一句话就戳破梁仲春包小三的事让他家鸡飞狗跳。

走到海军俱乐部即完成任务,明诚的三菜一汤+1、小黄鱼+1   

——于是梁仲春很委屈,心情大影响不管走私,导致明诚少了拿三分利的机会。

明诚觉得不爽,明诚迁怒于你,你身上的所有小黄鱼皆被洗劫一空。

 

之类的。

 

我就弱弱问一句……

这样的设定,真的有人会想玩吗?哈哈哈哈!

当然粗体全是我的私心而已啦还是你们其实也喜欢粗体部分


评论
热度(92)

© 小蓝手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