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手工作室

嘿!一起做点好玩的事儿如何?

【伪装者】同人桌游《明公馆》试玩repo

奔跑的蓝汐:

前阵子和手心太太 @强摘的果实不甜 一起经历某个企划失败后,约莫两周前我们闲聊伪装者突然聊出了一款游戏,作为两个都是很冲动的手工爱好者,于是我们洪荒之力爆发就莫名搞出了一款伪装者的桌游QAQ! 

游戏终旨就是~身为一个活在上海40年代的特务,玩家要想办法取得明家四姐弟的信任,藉此成为明家第五位成员,才能在乱世中存活,否则就会被当成间谍杀掉。

作为两个写手,觉得我们已经不是在做桌游,而是在做一款可以让同好们一起回味伪装者全剧的故事历程。发想就像一颗种子,脑洞就像是水,把水一直灌溉种子就得到一株无限长大的植物,和手心儿在各种头脑风暴中边玩边创造出这颗错综复杂植物的过程真的很欢乐!

今天跟遥哥 @文笔拦腰截断啦 一起乘车时,遥哥跟我说:「缘分真的很奇妙,如果不是《伪装者》,我不可能认识像家人一样的你们。」遥哥为了这样像家人的一群人,特地一天来回600公里只为了参加一次聚会、跟我们吃一顿晚饭。


《伪装者》开播至今也准备迎接两周年了,做了个游戏跟大伙一起玩、一起重温伪装者带给我们的美好,真的很温馨也很开心!希望不管过了多少年,即使将来慢慢有了各自的路,大家也不会忘了和这么美好的一群小伙伴拥有过的开心时光!

爱你们!我手切160几张卡也是值得呀!




评论
热度(177)

© 小蓝手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